Eason·Jane

致吾爱——卡洛斯

  从很久很久之前,在刚看到这本书的文案开始,我就在猜测,这本书的攻到底是谁呢?可能是男二定律(或许卡洛斯叔叔连男二都算不上)我最爱的卡洛斯叔叔他没有得到男主的位置。

  我的卡洛斯叔叔是一个帅气成熟稳重的公爵大人。他很高贵,很骄傲,很有魅力。是我看了这么多年耽美最喜欢的一个角色,就像是小学时填的同学录中最喜欢的电影一栏,在遇见他之前,根本不知道有best这个选项。

  故事嘛,总是有喜有悲的,总会有炮灰配角这类角色。他们或生或死,或安或凉。早年间我也曾替纪修染惋惜过,可也只是惋惜,没往心里去。可我的卡洛斯叔叔一出现便占据了我所有的目光。他太完美了,我太喜欢他了,以至于这本书据我看已经很久了却依旧难以忘怀。

  或许真的是遇见的惊艳的人,我也想过或许我自己写个番外?可这样总感觉是自欺欺人。他在书里遥望纪凌,我在现实仰望他。我知道人物的人设和结局为书的大局观服务这无可厚非,可我就是对我的卡洛斯叔叔只身一人在国外孤独终老一世耿耿于怀,我对他爱而不得心里难过。

  我的卡洛斯叔叔是天上星,是镜中月,是最最最美好的存在。虽然他是个反派,但对我来说,我真的很喜欢他,很意难平。

  唯愿我的卡洛斯叔叔在书中我看不到的世界里幸福安康,平安喜乐。不要再等他了,过属于自己的日子吧。

  爱您。

评论(3)

热度(2)